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菲鹿儿旅行眼影盘💖💖💖


色号:丽江


🎄平安夜快乐呀~🍎


我来蹭个热度,把圣诞树配色眼妆和冰天雪地眼妆搞一搞!嘿嘿


还记得上次跟你们推荐他家的小奶瓶粉底液吗?我已经把它列入今年的年度爱用了!


眼影盘倒是让我稍稍失望了一点。


我这两个眼妆用到的颜色还挺多,只有三个色没上眼。上眼的颜色大多数都不太喜欢,因为不好晕染。尤其是BAR这个红色,太难晕开了,现在想想眼皮还是好痛呜呜呜


TWINKLE就不一样,同样是哑光质地,这个绿就很容易晕染开,指哪打哪。KALEIDOSCOPE和MERMAID是我最不喜欢的两个色,因为是小葱片,除了闪片以外没别的了,我这个人就很讨厌闪葱片,除了拍照以外完全用不了,超粗糙,一点也不精致,哪怕是去蹦迪也不想用这种廉价的亮片色。


几个云母色和珠光色都很好看,WINK尤其好看,做卧蚕色特别高级,闪的很细腻,像是水光一样波光粼粼的。NOCTURNAL这个打底色显色度很低,在我眼皮上基本没颜色,DAINTY又太粉了,对黑皮不太友好。


总结一下这盘只适合热爱玩妆的选手。我这种小垃圾book, book。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