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美康粉黛x魔道祖师单色眼影💖💖💖

我的次元壁破了!!!(发出鸡叫)呜呜呜希望有更多的小说、漫画、动漫出彩妆!

这个单色的包装不是常见的四方形,八角的看起来更精致一些,而且壳子上面的印花也很走心,真的太懂我们粉丝了。

所有单色有三个系列,云深、梦境和前尘。前尘的四个色看起来就很好看很好用,所以我都没收hhhh因为我相信姐妹们不用我多说就会all了它们。

云深系列我收了03.07.09,03用来做眼线色,压眼尾,很显色,很好晕开。07拿来打底,单看色块,是哑光带零星的细闪,上眼是完全哑光的,显色度适中,看着偏粉,上眼会有点橘调。09是我爱的冷门色,这个紫色超仙,可以说是整个眼妆的灵魂色。

梦境里我选的04.06两个色都超级美。04点缀在上眼皮中央水光粼粼的,超闪绝美!有偏光感,正光看是个粉紫色,背光看就变成橘棕色了。06是星星和大闪片的混合体,粘性还蛮好的,不会掉渣。

犹记上一次买美康家的产品是大一上学期,那个时候,他家口红还是方方的红管,我女票还吐槽说像麻将hhh我也算是见证了国货的崛起,心下感慨万千。愿国货越做越好。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3)
热度(3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