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canmake五色眼影盘💖💖💖


色号:21


砍妹又出新色了!买起!


这盘的附带刷子变了,没有那个难用到去世的塑料毛刷,改成了双头海绵棒。夸一下。虽然我依旧没有用自带的刷子哈哈哈哈哈


整体配色非常合我心意,粉粉紫紫棕棕的,可颜可甜。


最中间那个闪片依旧蛮垃圾的,飞粉不说,还不够闪亮,我用手指和海绵棒往眼皮中央又是拍又是抹,也没见到几颗亮片,全都在脸蛋子上。提亮效果还不如左上那个卧蚕色。


卧蚕色要夸一波的,显的卧蚕很可爱,还很自然。我本人是没有卧蚕这种东西的,突出的卧蚕在我脸上也不太适合,但是卧蚕真的太能放大眼睛了,还能显得脸短一些。我甚至可以没有美瞳,但是卧蚕是一定要画的。


左下色比较适合打底,灰紫调藕粉色消肿效果不太好,不过不用担心,主色和眼线色很能打。


右上色是我爱的紫棕色⭐~我这个黄皮很奇怪的一点是,紫色做口红会显黑,做眼影反而超好看超显气质。很迷。这次的眼妆,我把主色刷在了眼头和眼尾,打造光晕感。


右下眼线色贴着眼线描了一圈,很自然,不突兀,显色度不够高,但足够用了。


整体晕染的情况都很好,是砍妹一贯细腻的粉质没有错了,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虽说是新手向盘子,但是我这个懒人也很喜欢hhhh。喜欢这类色系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PS:(但是主任家的四/五色眼影两盘才39,性价比完爆砍妹啊)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48)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