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学生党看过来!!九款卸妆任你挑💖

不知不觉我也用了这么多卸妆产品

只是遗憾没能给他们来张全家福

三月开始搬家,原本就乱七八糟的东西变得更乱了

我能找到的只有这些了

可能还有更多被装箱雪藏了

先从眼唇卸妆液开始吧

排名不分先后

1.第一个是被大家推到烂大街的曼丹眼唇卸💖💖💖

这是空的第多少个瓶儿我也不记得了

还有一箱的囤货

目前的真爱不解释

2.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我觉得它是可以和我真爱拼一下性价比的

卸妆能力很好|•'-'•)و✧

Kissme的睫毛膏啊都卸的

不辣眼睛"(⌯︎¤̴̶̷̀ω¤̴̶̷́)✧︎

就是会油一点(´・×・`)

比曼丹也就稍微油了一点儿

水油分离比较迅速✧‧˚

所以摇过后要快一点倒出来

不要摇好了再去抽屉里翻找化妆棉

才不会被糊一眼的油呢😏

同样125ml价格比曼丹便宜一些

超级推荐!!!٩(๑•̀ ₃ •́ )۶

曼丹用腻了的话也可以换个口味尝试一下

3.理肤泉眼唇卸妆液💖💖💖

风很大跟着买的( ・ᴗ・ )

个人觉得没有曼丹好用

应该跟他没有曼丹油有关

价格比曼丹贵了近一倍(学生党在乎价钱,没毛病)

对于日常淡妆的人来说应该是不错的

但是我这个日常都是浓妆的人

(我就是爱大浓妆)( ⁎ᵕᴗᵕ⁎ )❤︎

他还是稍稍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不刺激眼球(´-ωก`)

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

使用感还是蛮好的

只是我不会再回购了⚐⚑

✧‧˚✧‧˚✧‧˚✧‧˚✧‧˚✧‧˚✧‧˚✧‧˚✧‧˚

接下来登场的是卸妆油

先来讲一个“敏感”的牌子

(反正我用它觉得不好用,黑?起来没什么压力😂😂如果有哪位小仙女觉得它很好用超好用简直真爱...在DHC道歉之前用用囤货,或者把这当做一个尝试新产品的好时机吧)

4.DHC卸妆油💖💖💖

爱丽丝限量版✧ ( °∀° )/ ✧

ミカ虽然是油皮但是用这款卸妆油并不会长闭口

油的卸妆能力就不用讲了

不会辣眼睛

会糊眼睛(=‘x‘=)

因为嫌乳化这步麻烦(๑ò︵ò๑)

作为一个自带卸妆能力的油皮是拒绝往脸上抹油的

被包装吸引买回来

基本处于闲置的状态

我觉得这辈子我是不会再碰它了😂

还是蛮对不起它的<(_ _)>

说起来在这种非迪士尼童话女主中我最喜欢的应该就是爱丽丝了(其实黑化的小红帽也不错)(/≧ω\)

蓝白真的好棒啊(๑•̀ㅂ•́)و✧

5.MUJI卸妆油💖💖💖

这个是母上买回来用的

她是混干底妆也很轻薄

对卸妆没什么高要求

想在卸妆的同时把黑头揉出来(讲真,我满脸脏东西,能被揉出来的真不多)

所以才一直用油状卸妆

没有感觉很惊艳,算是一个平价好物吧

\❤︎/\❤︎/\❤︎/\❤︎/\❤︎/\❤︎/\❤︎/\❤︎/\❤︎/\❤︎/\❤︎/\❤︎/\❤︎/\❤︎/

接着来讲一个啫喱,这也是我用过的唯一一个啫喱状卸妆

6.nursery 柚子啫喱卸妆💖💖💖

这款我觉得上到干皮下到油皮都可以用

不需要乳化!!!棒呆了👍🏻

味道很好闻

使用感也很好

就是卸妆能力有限

当年我还是个只擦bb霜的小妹妹

对于现在我这每天浓妆艳抹的怪阿姨来说它就太年轻了

゚+o。◈。o+゚+o。◈。o+゚+o。◈。o+゚+o。◈。o+

卸妆水!全是贝德玛他家的!

7.贝德玛粉水💖💖💖

敏感肌款(*´ω`*)

当时是听很多人在推这款卸妆水

也没有做多余的功课就买了粉盖儿

之后才知道还有针对油皮痘肌的(´・×・`)

当初用了大概五个月空瓶了《゚Д゚》

现在两个半月就是极限了

卸的很干净( ・ω・)/

用化妆棉擦完脸也不会是像过敏了一样红红的و

这款贝德玛这种水状卸妆产品

我应该会用一辈子了

8.贝德玛蓝水💖💖💖

油性肌肤款

我的脸并没感受到它和粉水有什么区别

但无限回购是肯定的了

目前的真爱卸妆水

强烈推荐∘☃*

9.贝德玛水润保湿洁肤水💖💖💖

不知道它应该不会适合我

所以入了100ml的尝试*ˊᵕˋ*

据说是一个适合干敏皮的卸妆水,好像还可以作为化妆水

是我这个油耐受皮入二次清洁坑的第一个选择

产品含有其专利水漾因子

主打补水保湿❤︎/❤︎/❤︎/

外油内干的我倒是没什么感觉

也可能是只用了100ml没有坚持继续用

二次清洁的力度还是很不错的⸜(* ॑꒳ ॑* )⸝

贝德玛蓝水+银座洗面奶+luna洗脸仪

这之后只能被他擦出一点点儿可以忽略不计的黄渍

我觉得我的脸已经被清洁的很干净了➳♡゛

淡妆时用它卸妆是没有问题的

最近在不断的使用不同的二次清洁产品所以暂时就不回购了

有缘再见吧,,Ծ‸Ծ,,

评论(2)
热度(2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