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 2016年限定缤纷彩色睫毛膏💖💖💖

色号:03树莓粉红

限定啊!有不入的理由吗!

没有的!٩(๑•̀ ₃ •́ )۶

我本来以为它是个粉红色

就是一眼看上去:啊,粉色。的感觉

结果,他是类似纪梵希315那种紫粉红,更偏粉一点

没有很粉嫩很粉嫩\❤︎/

哪怕只涂在下睫毛上

存在感也会有点儿强

日常的话建议下睫毛后三分之一涂一涂就足够了

出妆或者cos的话

这支发色度很好✧‧˚

不容易苍蝇腿( ⁎ᵕᴗᵕ⁎ )❤︎

根根分明..我技术太差没刷出来

我是大油田,会晕,

没有什么浓密啊卷翘的效果

就是把睫毛染个色(ㆆ_ㆆ)

突然觉得蓝色应该会比我手里这只好看

颜色更安全

想入(。_。`)





非常不满意的及了格...没有去年开心,对自己失望,很难过,心情比考试之前更差了。还是不够啊[摊手]但毕竟也算是及了格。说好的更新马上就会有啦~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得知我又双叒叕买了什么的话(想更多的了解我)

请登录wb关注  mikaeveaudrey

...果然看起来名字长了一点儿

不过很好记的

大家叫我mika就好(我也是前几天才注意到跟巧克力重名了ORZ)

eve是我很久以前一个朋友的英文名(才不是因为很短才记得很深刻的呢)

audrey就不用说了,天知道她有多美

(其实名字里有后面两个是因为mika的微博被抢注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