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我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和我的真爱——曼丹拼一下性价比的一款眼唇卸

卸妆能力很好|•'-'•)و✧

Kissme的睫毛膏啊都卸的

不辣眼睛"(⌯︎¤̴̶̷̀ω¤̴̶̷́)✧︎

就是会油一点(´・×・`)

比曼丹也就稍微油了一点儿

水油分离比较迅速✧‧˚

所以摇过后要快一点倒出来

不要摇好了再去抽屉里翻找化妆棉

才不会被糊一眼的油呢😏

同样125ml价格比曼丹便宜一些

超级推荐!!!٩(๑•̀ ₃ •́ )۶

曼丹用腻了的话也可以换个口味尝试一下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得知我又双叒叕买了什么的话(想更多的了解我)

请登录wb关注  mikaeveaudrey

...果然看起来名字长了一点儿

不过很好记的

大家叫我mika就好(我也是前几天才注意到跟巧克力重名了ORZ)

eve是我很久以前一个朋友的英文名(才不是因为很短才记得很深刻的呢)

audrey就不用说了,天知道她有多美

(其实名字里有后面两个是因为mika的微博被抢注了..)


评论(2)
热度(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