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Herbacin洋甘菊敏感修护润唇膏💖💖💖

风很大的小雏菊!(。_。`)チーン

圆柱膏体的直径比一般的润唇膏要大

上嘴很舒服°ʚ(*´꒳`*)ɞ°.

个人觉得比娇韵诗的那个刷头还要令人享受

一开始使用时会觉得有点硬硬的

用个两三次就会变得正常了

有一种润而不油的感觉( ˙꒳˙ )

因为我之前拍了一点儿口红试色

长这么大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唇部状态差

整张嘴就像是一张薄皮一样

触感完全不对了(。_。`)(。_。`)(。_。`)

这小蹄子常年娇生惯养

我也从来没让它受什么委屈

(除了偶尔用过几次韩国染唇液...)

兰芝那个唇膜、娇韵诗唇油都没有用

美宝莲那次试色后( ᵒ̴̶̷̥́ ^  ᵒ̴̶̷̣̥̀  )

唇部状态可以说是差到了一个巅峰

这个德国小雏菊和D牌那个润唇膏起了效果

吃饭喝水后立刻补擦\❤︎/\❤︎/\❤︎/

两天后恢复了正常的状态!

强烈推荐!!!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得知我又双叒叕买了什么的话(想更多的了解我)

请登录wb关注  mikaeveaudrey

...果然看起来名字长了一点儿

不过很好记的

大家叫我mika就好(我也是前几天才注意到跟巧克力重名了ORZ)

eve是我很久以前一个朋友的英文名(才不是因为很短才记得很深刻的呢)

audrey就不用说了,天知道她有多美

(其实名字里有后面两个是因为mika的微博被抢注了..)


评论(1)
热度(1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