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艾杜纱精华唇膏💖💖💖
色号:RD
你们都知道我是艾杜莎的粉丝,有超多高性价比的护肤和彩妆,我几乎就没在他家踩过雷。尤其这个唇膏,我这几天天天跑医院,天天都在用。
颜色是非常清淡的水红色,有一种my lip but better的感觉。我本身的唇色是个很深的紫色,显得脸色很难看,这支完美的压住了紫调,上嘴的效果就像是被充分湿润了的草莓棒棒糖。又可爱又自然还显白,简直了,属于见长辈的不二选择(虽然我家的长辈不认得我了QAQ)。
滋润的很棒,润唇膏级别的滋润度,当然这也就意味着持久度糟糕,不过胜在价格便宜,一天下来补个两三次也不会心疼。唇膏的膏体偏细,好处是嘴角可以被细致的照顾到,而且我这连续用了一周肉眼可见的下去了一大截,用起来很爽,会有莫名的成就感。
包装的颜值也很高,blingbling的壳子,也不是很沾指纹,质感也很好,不是塑料那种轻飘飘的感觉,我很喜欢。整体来说是一个挑不出毛病的唇膏,我很喜欢,推荐推荐~
PS:连续早起了一周,今天终于一口气从十一点睡到了十点,爽!晚上跟老娘刷一遍瞒天过海!明天接着废宅!

评论(4)
热度(3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