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visee哑光唇釉💖💖💖
色号:RD480
一个完全不哑光的哑光唇釉,奶油慕斯质地,超滋润的,不干不卡纹,涂在嘴上超级顺滑。持久度不是很出色,达不到哑光唇釉的及格线,还会沾杯,不是很懂为什么要叫哑光唇釉hhh。
rola同款啊啊啊啊!rola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她代言的美瞳我用起来难受的要死,但我还是喜欢她啊啊啊啊!
这个色号是一个非常好看的车厘子红,显色度很高,日光下有点樱桃气泡酒的感觉,超级好看。显白,显气质,我涂红色基本上会给人一种凶凶的感觉,这支却是奶凶奶凶的类型,等冬天到了会成为我的挚爱吧hhh
刷头的质感非常舒服,超享受~包装的颜值一般般吧,看不腻的那种,而且还能一眼看出色号,喜欢。
夸不粗来了,好看,买。
PS:今早去接奶奶出院的时候LOFTER,超惊喜的发现我终于三千粉了!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啊!我爱你们!今晚去试伴娘服了,没能及时发博🙏🏻不过关注我的应该夜猫比较多吧嘿嘿😁

评论(2)
热度(3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