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OOZEE唇釉💖💖💖


色号:806


阿拉贡的平替色。黄二白真的要试试阿拉贡这个色,又可爱又女人还显白,跟普通的脏橘色还不一样,玻璃唇妆效,真的无敌好看!不成膜,会有一丢丢黏,会沾杯掉色,显色度一级棒。


今年年初我先是入手了INO那个旧款的阿拉贡平替,顿时惊为天“釉”,连用3个月。可惜容量实在是太大了,一天一次的频率还是用不完它。


于是我省吃俭用,买了正主,发现它俩完全不一样hhhh


正主显色清透,而且刷头小,一次带上来的膏体很少,不多涂几次的话完全达不到图上的显色度,而且底色也没有那么重,薄涂时甚至可以说是一支玫瑰奶茶色。厚涂的话颜色是饱和了,但是超级厚重,还有点黏,东北大风天真的不想用这支出门,满头发满脸都会是唇釉。


矿姿这个新版颜色和旧版有肉眼可见的明显差别。紫调更重了。我讨厌紫调。没有旧版那么显白。刷头一次性带上来的膏体太多辣啦,在管口刮掉几次会糊的整支唇釉都黏黏的。说实话,颜色也不是不好看,拍照出来的效果甚至差不多,但我还是更喜欢老版的颜色,主任你为什么要改颜色啊!(发自灵魂的质问)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