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INO四色眼影盘💖💖💖

色号:06

lunasol的01平替,没错,主任又做了日系,真香。

整体来说除了蓝色以外,都挺好的,足够显色,清透感也有一点。灵魂的蓝色清透感差了些。欧美盘子的平替,大家一般都会嫌不够显色,日系的平替眼影我会嫌太显色hhhh你看我画的这么浓郁,是不是一点日系的感觉都没有。

话说回来,右上这个蜜桃金粉色真好看,一戳一个坑真好玩。

这次的眼妆画法跟我平时的xjb涂不太一样,我是四个颜色从眼头到眼尾依次晕染渐变画的。依次是蓝橘粉紫,还蛮好看,我决定用这种方法去画一下卡泡whatever哈哈哈感觉你们看我画那盘都看腻了。

用过主任家眼影的mm都知道他家粉质很不错,不飞粉,上眼不结块,晕染能力强,持久度也好,非常对得起三十多块钱买一送一的价格,性价比高到爆棚。用刷子或者手指头都能上妆,蓝色做的不够灵魂就不够吧,我也没有买灵魂的钱。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