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完美日记睫毛打底膏💖💖💖


我本来是对睫毛底膏无感的人,因为太影响妆效了,用了底膏的睫毛无一例外都很drama,浮夸的要死,但是底膏真的能让睫毛翘一天,完全不塌。一边纠结,一边爱它。我太难了。


这款和kate那个白色的差不多,纤维更少一些,我喜,kate那个纤维不知道掉进我眼睛里多少次。膏体都是透明白色,不用怕糊到眼皮上,手残党也可以刷的很开心~


刷头小小一个,挺方便掌控的,新手可能会更喜欢小刷头,下睫毛也能完美的照顾到。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底膏,可以入手,不吃亏。


睫毛膏是我爱了两年的DUP纤长款。妆效真的太自然了,就像是自己天生的睫毛一样,超心机!而且刷头超级好用,不会怼到皮肤上。今年的年度爱用还是它!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1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