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香膏💖💖💖


香型:white


香水和香膏总共出了两个香型,我这个是花香的香膏,另一个据说是酸甜型的。我在大阪只看到一家LOFT里有,而且还因为我已经买过了没有去闻。我平时总想不起来喷香水,又想让自己闻起来香香的,所以这种可以放进笔盒里,想起来可以随时用的香膏比较适合我。


味道我觉得一般般,没有很好闻,类似于空气清新剂,跟“香水”比起来有一种微妙的差距。香倒是香,但是香的不高级。(这么便宜的香膏还想让它高级到哪里去啊)

膏体不黏腻,抹在耳后颈下不会有不适的感觉,油皮很喜欢。


我用的确实很频繁了,感觉会比较“值”。如果是不常用的话,这一罐有没有真的非常无所谓。包装倒是很简洁很可爱,是我喜欢的风格之一。不是很推荐啦~


PS:去做了一个美容,一直在推销一个清理毛孔深层的项目,我只想说,你们连我皮肤表面上的彩妆都清不干净,还清理深层皮肤啊www


评论(1)
热度(15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