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nars单色腮红💖💖💖


色号:oasis


补上脸图~


冷调豆沙色上脸真好看啊,黄黑皮用起来也不会有压力,不会显白,但是这个色真的在脸上很好看。


这次的试色图颜色能准确一些,翻了一下17年拍的试色图,色差不是一般的大,这就是我为什么出重置版的原因(其实是我穷,买不起素材了,只好翻拍以前的东西hhhh)


说回这块腮红,显色度很高,手重党要小心一点。虽然是个带金闪的颜色,但是闪粉在脸上并不明显,而且还掉的快,不会显毛孔,放心吧。持久度很好,我这油田哪怕油到全脸反光,这个腮红也不会掉到没色。晕染能力很好,随便扫一扫就可以晕的很好看,完全不需要技巧性的手法。


嗯,没什么可以夸的了,就这样吧,看的开心~


PS:今天朝八晚八的做了一天实验,头疼。废狗这几天还会再发石头吗,我还想再抽一次,我想届到狂王QAQ我真的好喜欢他的颜QAQ

评论
热度(2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