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Anastasia十四色眼影盘💖💖💖


色号:文艺复兴


我也是有网红文艺复兴盘的人了!


之前听说他家政治不正确,后来又听人说是谣传,不正确的是另一个A牌,不是Anastasia ....总之贵圈很乱,靠谱的是tarte和DG肯定有问题,不要买就是了。


说回正题,这盘是去年年末代王家清仓是抢到的,套装很划算,而且我有wnw的平价文艺复兴盘了后,就很想入手正牌orz,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双手呢QAQ


整体使用感很清晰:颜色做的很好,显色度杠杠的,在眼皮上很好晕开,哑光做的很优秀,尤其是red ochre这个色,我试色的时候都吓了一跳hhhh。打底色主色眼线色都包含了,主色从棕色到橘红色再到玫红色都有,日常工作上学和放假出去玩都可以用这盘,很实用,新手和老手都能玩的很愉快。最大的缺点就是飞粉,不是所有色都飞,听说他家品控不太好,我这盘里只有几个色飞的吓死人。就golden ochre,我把刷子放在色块上都能飘出一阵烟,刷子拿走就是一个坑,别的色都没这毛病,迷。


眼妆对我来说很日常了hhhh在学校里上课的时候比这浓的日子多了去了,这大概就是我没有男票的原因吧hhhhhhh这次是以玫红为“亮”色画的,毕竟我喜欢紫色系眼影嘛~等过年的时候估计要被母上逼着画大地色了orz


PS:没有黄金之风看要死了!!!!听说二月就会有小混蛋甜甜圈公主抱米四的剧情了!!!!茸米女孩激情落泪!!!!

评论
热度(68)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