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爱茉莉丝绒唇膏笔💖💖💖


色号:02


冬天了,怎么能不涂哑光唇釉呢~这支唇釉妆效是哑光丝绒的,但完全不拔干,甚至我觉得挺滋润的,显色度很好,搞得我有点想收别的色号了hhhh。


唇釉的刷头跟普通的唇釉不太一样,超细小一个,用来勾勒唇形超级方便,竖起来填涂也很方便。


02这个色其实就已经很好看了,我觉得整个系列里也挑不出比它更好看的颜色了。官方说是个豆沙色,但没有紫调,我爱所有没有紫调的口红!这个红色黄皮用也会很好看,会显得肤白,也会显得牙白。又活泼又可爱,薄涂的话还会看起来很温柔很淑女,啊啊啊总之这个色太好看了,吹爆它!


PS:沉迷茸米无法自拔,今天没有黄金之风看的我要死了QAQ我要看茸米se图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