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纱荣子日抛美瞳💖💖💖


色号:205


基弧:8.7,直径:14.0


纱荣子这个系列的美瞳,从自然清新款到夸张辣妹款都涉及到了,新手想开始戴美瞳的话我强烈推荐在他家里找找看。花纹种类多,还很好看,带着也很舒服。因为我每天上课时间长,导致每天戴美瞳的时间都在十小时以上,而且眼睛不敏感,所以长时间戴美瞳不会让我有不适的感觉。没记错的话这个的含水量应该是38%,我戴着不会滑片,50%+的话我就很容易滑片了。


这片的高光超自然,但是直视的时候显得眼睛很有神~


最后一张图是因为太喜欢这个眼妆了,所以闭眼拍了张眼皮hhhhhh


评论
热度(1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