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Kate三色眉粉💖💖💖


色号:EX-4,EX-5


我最爱的眉粉~!


我的眉毛跟大多数人长的不太一样😂😂大家都是眉尾的眉毛比眉头多,我是眉头多的要死,眉尾濒临灭绝or2所以用眉笔精致的画出根根分明的眉毛不太适合我。我基本上就是用刮眉刀把眉头剃出形,然后用眉粉加重眉尾,现实生活中这种程度的眉毛已经有很强的存在感了,但是拍照的话还是要整体加深,毕竟辣鸡相机把颜色当饭吃....


Kate的眉粉对我来说是用的最顺手的,而且颜色是适合大多数人的,只要没染赤橙黄绿青蓝紫的色的头发基本都可以用。自带的刷子很好用,希望他家能单出这个细头的刷子,我一定买一囤十,拉长眉尾盒画卧蚕的阴影都超级顺手啊!我懒癌发作的时候还用细头的刷子蘸着眼线色画眼线来着hhhhhh


大家都说kate的鼻影色很优秀,但...我鼻子太大了QAQ完美的遗传了我爹的大鼻头,这种浅浅的画了跟没画一样的鼻影色,不太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我就只在画眉之前用它整体扫一遍眉毛,就算是给后续画眉工作打个底。


EX-4的眼妆只有眼影,EX-5的眼妆就多了眼线和睫毛膏,最后一张还把双眼皮撑了出来hhh效果差的还蛮多的。


上一个EX-4用光光到放进空瓶记里了,这次开了个新的,我争取把EX-5也用光~


PS:周一去医院检查,大夫超佛的,拿着化验单看了五秒左右,说“回去吧,还是不好的话再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边可是焦头烂额情绪不稳定的要死啊!

评论(3)
热度(2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