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液体卧蚕笔💖💖💖


色号:01


单眼皮肿眼泡最离不开的就是卧蚕了,我本身还没有卧蚕这种东西orz人丑就要多化妆hhhh


我觉得卧蚕的高光部分,选用粉色系的提亮色会更自然,白色香槟色看起来会更“重”一点,没有粉色的效果自然。当然,出去玩的时候,用stila那种液体大闪片画夸张的卧蚕也是可以的,只是我个人日常会更偏爱用粉色珠光。


01号就是个浅粉色,颜色比较清透但是闪度真的很不错,不拍开的话甚至有点金属色的感觉,拍开就很自然。而且干的很快,不会蹭的到处都是。我习惯在眼下把它拍开,阳光下看就已经很blingbling了。图片上看不出来纯粹是因为相机辣鸡,它甚至能把我拍成黄一白,天知道它为什么这么吃色orz


回到正题,包装真的超可爱啊,砍妹家的包装基本就没有我不喜欢的!小小一支,方便携带,专门用于卧蚕的话也是可以用很久的了。


持久度也算是不错的,持妆五个小时以上会变的没有刚上妆的时候闪,但也比粉状眼影更持久。我眼睛超容易流泪的,打个哈欠也能流很多眼泪,而且风大也容易流泪,通常粉状眼影在我卧蚕上是待不住的,这个比粉状眼影更防水?更适合我一些。


总的来说是个性价比很高,很值得收的小玩意,推荐推荐!


评论(3)
热度(11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