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kate睫毛打底膏💖💖💖


上次说的不好用的打底膏。其实,可能,也不是很难用,就是不太适合我。


膏体是白色的,像乳液一样,里面有超多黑色的纤维,本身睫毛条件不是很好的话应该会喜欢吧。我每次用都要疯狂的把这些纤维弄少一些,要不然横七竖八的,后续刷睫毛膏时还可能会有纤维掉下来。


我睫毛本身量挺多的,不算粗,不算长,但刷睫毛膏的时候一定要把刷头上的膏体尽可能的刮掉,要不然睫毛会变得超级夸张,极易苍蝇腿。这个打底膏就成功的让我苍蝇腿了,纤长的效果有一点点,然而睫毛整体变粗,基本上根部都能连一起了,看起来像是我画了一条超粗的眼线一样,迷。


睫毛膏我用的是kiss me纤长款,我眼睛本来就不会晕睫毛膏,也体会不到这个底膏的持久度怎么样,总之一天下来,苍蝇腿还在眼睛上挂着。


总体来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睫毛底膏,大概是不会再买睫毛底膏类产品了。


PS:渴望评论(´⸝⸝•ω•⸝⸝`)


评论(2)
热度(8)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