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DANCE LEGEND指甲油💖💖💖
色号:迷雾中的小刺猬09
贼好看的一个蓝色!里面还有浅白色的云母片!超级可爱!试色涂了三层,有底油顶油各一层。
刚放假的时候我就把它涂上了,实在是太适合夏天了!而且还显白!(不是我把手p白了QAQ是我全身脸最黑,真的(嚎啕大哭)可以说是在信天翁那个色到货之前,我夏天里的真爱。去年暑假去上海杭州玩的时候就用的它。当时用了微光疗的顶油于是掉的超快,在上海到杭州的车上就有两个指头上的甲油不见了。这次长了记性,用了普通的顶油,坚持了快两周!这个照片应该是涂了一周左右才想起来拍的,都没磕掉,几乎完整,很厉害!
这个颜色真的是拍不出它的美,我看试色的时候是个偏灰的有高级感的青蓝色,实际上手后蓝调明显很多,不过也很美啦~推荐推荐!
PS:我们学校大一的才开始报道....老学姐都开学一周了....不公平😭当年我们都军训一周了学校才开学QAQ这一届好看的小姐姐依旧超多!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理工科的学校会来这么多漂亮妹子!

评论(12)
热度(2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