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艾杜纱零毛孔无暇美肌控油液💖💖💖
被日本博主种草,包装可爱,艾杜纱又是我超喜欢的牌子,于是在日本跑断腿找了十几家药妆店,终于入了两支!结果完全用不来呢😂
这就像是个妆前隔离一样的东西,乳白色液体,用刷子在脸上抹匀,过一会儿会干燥下来,视觉上真的会隐形毛孔,但也就仅仅是在上粉底液之前了。我是在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使用的,等它干了再上粉底会斑驳,尤其是在使用它的边界区域,妆效真的难看,恨不得赶紧卸妆。全脸用吧,操作性太低了,他这个刷头一次带上来的量,就够我鼻子这么大的面积用的。好吧,我承认,我鼻子是很大很难看,可是我的脸也很大啊!(?)全脸用就像是用一支眼影刷给全脸定妆一样费劲。而且上了粉底后毛孔变小的现象消失了,毛孔又回来了???一点持久力都没有,很迷。
我觉得吧,这个适合出门只用防晒,同时想要隐形毛孔的哑光效果,可以考虑在放晒后加一层这个。对于我这种不全副武装就出不了门的选手来说,没卵用。我还买了两支???给母上大人去了orz
PS:开学使我痛苦,想当个快乐的肥宅家里蹲。对了这个周六...小英雄...我爆爆QAQ又开心又难过,他那么好QAQ他真好,真的。

评论
热度(5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