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不知道攒了多久的空瓶记(八)💖💖💖
我的空瓶记里乱七八糟的啥玩意都有,还有我母上用的空瓶。我是个大油田,耐受瑕疵痘痘肌,坐标东三省,追求美白、祛痘和控油,我母上是超敏感混干熟龄肌。感兴趣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1、OGX护发素
型号:角蛋白
我去年漂了头发,发质就开始直线下降,听我常去那家发廊店长说给头发补充蛋白会对头发比较好。我对这个牌子的发油有挺好的印象,于是买了他家的护发素,结果踩雷了。这个护发素的味道非常的,令人窒息,太甜了,甜到腻得慌,甜到恶心(我可是曾经被蜡烛熏到吐了的女人,矫情得要命)。膏体倒在手上还是有些粘稠,抹在头发上上就化成水了,最起码对我这种漂染损伤发质来说滋润度很差,在头发上待不住。没有一个让我喜欢的点的护发素,不推荐。
2、林清轩生姜洗发水
我母上饱受脱发困扰,就很爱乱买生姜啊、防脱一类的洗发水。这个好像是她逛商场时随手买的(还买了很多),我觉得还可以,生发的效果我觉得有一点点,细碎的头发多了一点,母上觉得没有效果,生发产品还是很分人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家里还有囤货我也不讨厌用它,推荐你们尝试一下吧。
3、MUJI温和保湿洗面奶
这个洗面奶我其实是我回购的,因为当时高中的时候觉得它很好用,洗脸不会干到爆皮,我用过很多控油祛痘的洁面产品,既能洗干净又不干到爆皮的就只有他了。再后来我被安利了银座洗面奶,觉彻底把他尘封了。这个空瓶是因为没钱回购银座了,就把他拉出来,顶一顶。其实muji这个也就是用量没有那么省,使用感没有那么棒。这样看下来,性价比还是奇高无比的。我也用过MUJI家另外两款洗面奶,这个还是最值得入手的,价格也便宜,十分推荐。
4、可悠然沐浴露
香型:欣怡幽香
性价比很高的一个沐浴露,而且能用很久,我这么高的个子,这么宏伟的身板,一泵就能涂全身,一瓶能用大半年。味道也很好闻,洗过后皮肤不会干燥,洗的也挺干净,适合我等学生党,强烈推荐。
5、奥尔滨健康水
这是我母上的空瓶,我曾经有蹭她的用过,感觉不是很对我肤质的路子。属于锦上添花型,不是雪中送炭的那种,我这种超级瑕疵皮完全感受不到“健康”。“喜欢,有镇静效果,有清洁毛孔的感觉,皮肤变细腻、健康,有光泽,补水效果好,养肤”以上是母上的原话(其实她一开始就给我俩字“喜欢”,其他的都是我套出来的话hhh)。
6、奥尔滨渗透乳
型号:Ⅱ保湿型
这个也是母上的,感受同上。两款一定要搭配使用才能有1+1>2的效果,不然可能连1的效果都没有。她是真的很喜欢这套水乳,家里囤了很多,空瓶了很多。听说她单位里跟她年纪相仿的同事们也很喜欢这套。
7、佰草集御五行焕肌乳液
这也是母上的空瓶“油润,吸收的稍微慢一点,适合秋冬用,用起来跟cpb的乳液差不多”以上是母上的原话。我觉得国货能做到这个水平,挺不错的了,性价比也是可以的。我觉得他不会适合我这油田,推荐给偏干性肤质的人吧。
8、珂润润浸保湿护体乳液
没有槽点的身体乳,滋润度足够,不粘腻。珂润是个很适合敏感肌的牌子,没有香料的异味对我这过敏性鼻炎患者来说很友好。价格也不算高,对学生党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性价比,推荐推荐。
9、丝芙兰香水
香型:柠檬马鞭草
味道超级清爽好闻的一个随身香水,喷头啥的都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留香时间不长,一小时左右又没了我通常是用它清除做实验时带的一身味。耗量很大,回购的那管已经用掉大半了。我发现这个东西在大连和上海的价格不一致,大连这边贵了二十块....很气。
10、smashbox定妆喷雾
这个牌子作死来着,大家不要买。我这个是很早前买了个小样的套装,套装里那个妆前乳一点都不好用,完全不能满足我对妆前和隔离的要求。这个喷雾效果挺好,控油持妆效果是有的,冬天能延长至少一个小时的脱妆时间。(其实wnw的定妆喷雾也有这种效果,价格还比这个便宜,大家不用非得买这个牌子的)
11、fino发膜
看过我空瓶记的人都知道,空瓶无数个,不细说了。

评论(1)
热度(1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