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Hyper size美瞳💖💖💖
型号:shiny star 棕色
我母胎眼仁超级小,眼睛也小,所以美瞳对我来说是个生活必需品一样的存在。而且14.0这个直径在我眼睛上已经算是稍微夸张的size了,直径再大眼白就没惹QAQ很痛苦。含水量38%我很喜欢,不会滑片。这个棕色比我眼睛本身的颜色浅一点点,这种由内而外的渐变能有更自然的放大效果,还会显得眼睛很温柔。通常年抛的隐形我都只会戴半年左右就抛弃掉,也算是对眼睛好(可能是减少细菌滋生之类的吧,我也不清楚具体好在哪里😂)最近半年都是带着他拍的眼妆,我觉得这款还蛮百搭。推荐给和我一样眼仁小,想要自然的放大效果的同学~
ps:母上把感冒传染给我了,再见了,哥几个一起同归于尽吧~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