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RE 调香室 香水💖💖💖
香型:红妆
这是款国产香,我个人很喜欢,他家大多数香水的味道我都很喜欢,没有那种能让我一闻就产生呕吐冲动的香。以前买了他家21克的那个香水分装,觉得很好闻,后来发现他改名叫了灵,我就没有想冲着名字买的欲望了。反而这个红妆吸引了我,red weapon,多带劲儿啊!冲动消费指的就是我QAQ
头香:黑醋栗、印蒿油、橘子、荔枝
体香:茉莉、玫瑰、桃子
基香:广藿香、岩兰草、麝香、香草
刚喷完闻起来是个非常甜美具有攻击性的香,等他挥发一会儿味道就很温柔香甜了。在我身上留香时间不长,多说也就三个小时。我就很喜欢晚上睡觉前往床上喷两下,睡不着的时候深吸两口气,再“甜甜的、暖暖的”睡着。(这样就不用刷手机刷到困or修仙一晚)
包装还挺帅的,没有说好看到什么地步,但起码看着不丑,比较耐看。价格也不算贵,性价比挺高的,推荐推荐。

评论
热度(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