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娇兰kisskiss润唇膏💖💖💖
色号:371
我母上前一阵子十分沉迷各种润唇膏,几乎就要把我的蚂蚁花呗掏空。这个唇膏是丝芙兰柜姐推荐的,母上试用的时候觉得很滋润很好用,就刷了我的支付宝。然后用了两天,告诉我不好用...我用了一下才发现他是个变色唇膏,我个人非常不适合这种变色类型的口红。因为无论他变成什么颜色在我嘴上都不好看,都会变成真.中毒色。我也很无奈啊!我觉得他作为一只口红的滋润程度还是很不错的,润唇膏的话我还是更喜欢艾杜纱的,涂上后一个晚上就能把嘴唇的状态恢复的很不错。娇兰的这个色号除了颜值超高以外,没别的什么吸引我的优点了。

评论
热度(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