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Rimmel控油定妆粉饼💖💖💖
色号:001
大油田哪怕到了冬天也是要做好控油工作的
而且我最近沉迷于用粉饼上妆
就免不了会出现防晒、护肤把粉饼粘结成块
我通常是在防晒之后
先用一把蓬松的大刷子在脸上扫一层定妆粉
然后再上粉类底妆
最后用一个松软的粉扑压一层散粉
(看看楼上这美好的排比句)(你走)
但是(我就知道转折总会来的)
这个饼的粉质不算细腻
我这种瑕疵皮,最怕粗糙的粉质凸显脸上粗大的毛孔
不过后续还有粉饼和散粉去补救
这点倒不是我闲置它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
它控油能力对我来说几乎就是
没有的!不存在的!
我用它的时候一直不死心啊
一直是只上半张脸,想看看对比效果
根本就是没区别!
用到压花都快要被磨平看不清了
两边脸无论额头鼻子两颊下巴,出油、脱妆时间都是同样的
世上定妆粉饼辣么多
这辣鸡我估计这辈子不会再被我用到了

评论
热度(1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