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贝玲妃精致自然装备盒💖💖💖
色号:medium
前一阵子"别样"这个app有満四件免邮费活动时
我买了一堆东西
这个套装还是很实惠的
不过后来他家不免邮费了
(我就无情的卸载了他哈哈哈哈)
1、眉形设计工具💖💖💖
套装里有四个东西
最不能让我理解的一个产品是
那把测量的尺子
像我这种凭借直觉化妆的人
(也就是我为什么一天一个样儿,不过每天都很丑的原因)
....
把它扔掉了
来下一个产品
2、扬眉吐气笔💖💖💖
色号:樱花粉
这个提亮眉骨的东西我还蛮喜欢的
不过这个色号没有金色那个更适合我的肤色
这个粉色我就轻轻画一道儿在眉毛下面再用手指拍开
效果就很棒了
很喜欢
最近一直在用,也出现了新的烦恼
我该怎么削它才能让笔芯尽可能多的留下来
(对!没有错!我就是这么扣门儿!)
来人啊!拖下去!下一个!
3、根根分明眉笔💖💖💖
色号:03
这支被人们夸烂了的眉笔
我也想夸他
持久力很棒
在我这大油田上待一天都行
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
眉毛会变得油亮亮的
但是颜色都好好的待在原本的位置
还自带眉刷
整根笔长得像根魔法棒一样
可以说是很好的满足了一下我那不可描述的少女心
要说缺点,也是有的
它的含量是0.08克,价格比它低的植村秀砍刀同学有4克
差了五十倍啊
使用感上我是分不出他俩的高低的
这样比较下来
贝玲妃被完爆了啊😂
4、眉毛滋养露💖💖💖
我是体毛浓密的类型
反而希望眉毛能长的少一些
这样就不用一周拔一次了(每次拔都痛死了)
(为什么不用刮眉刀呢?
因为晚上刮完早上就长出来了orz
我上辈子怕不是个眉毛怪)
这个产品我就抹在眼睫毛上了
用来抹眉毛操作更方便
抹睫毛还蛮需要技巧的
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有增长的效果
想入正装
ps:刚才去tb贝玲妃官网看了一眼
这个套装是买一赠一的状态了
要不是我已经有了一套
可能已经剁手了

评论
热度(1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