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meltywink眼部精华💖💖💖


我是个悲惨的单眼皮肿眼泡


据说这个眼部精华是有着


能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传奇功效的


我没能感受到变成双眼皮的奇妙


不过去肿效果倒是明显的感受到了


目前用了半瓶


更能感受到它去肿的强大


以前每天早上都肿着的眼皮


现在都不会肿了✧‧˚


很棒|•'-'•)و✧


我双眼大小比较不一样(´・×・`)


虽然没到杰希大神那种大小眼的地步


但是两眼的差距也是蛮明显的


这个…会加重( ・᷄ὢ・᷅ )


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实的


我觉得我两只眼睛越来越不对称了


要用完全不一样的手法才能把眼睛画的看起来一样大


它只是个眼部精华( *¯ ꒳¯*)


眼霜该用还是要正常用的✧‧˚


推荐给肿眼泡的仙女们~



评论(8)
热度(11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