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丝芙兰散粉💖💖💖

夏天( ˘ᵕ˘ )

是个吃散粉的季节

尤其我这个油田

干皮当传家宝用的散粉

我一个夏季就能铁皮

烧钱啊( ・᷄ὢ・᷅ )

本来是想买make up for ever的散粉

结果被丝芙兰的柜姐种草了这个

买了一个2g装的

用了一周觉得效果不错

就回购了8g的正装

打开盖子会有一种我在工地上班的错觉

粉很细|•'-'•)و✧

透明无色,抹多了会稍微白一些

我觉得控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三十多度的天儿里

室内只开窗通风的话

以前最多能坚持到四个小时

全脸就开始反光了(´・×・`)

现在在全脸baking还喷了定妆喷雾的前提下

四个小时后只有T区会反光

脸颊两侧最边缘的地方还是干爽的

这样的一个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

感受到我这油田对命运的无奈了吗

但是生命不息控油不止

我要摆脱命运的束缚!(;▽;)

😭妈😭我为什么这么油啊😭😭😭


评论(4)
热度(1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