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ORBIS定格美肌防晒粉饼💖💖💖

色号:一般肤色

这个粉饼已经被我摔碎了三次了

canmake的棉花糖被我摔碎了四次

e.l.f的腮红被我摔碎了一次

所以....是时候出一篇压盘了(´ε`;)

首先要准备酒精

如果摔在杂质较多的地方要准备镊子

我是摔在家里地板上

虽然刚拖过但是有🐈

🐈这种生物很神奇( ー̀дー́)

所以刚擦过的地板上也会有猫毛

我家猫很干净除过虫最近也洗过澡

用镊子把猫毛夹出来就好(´-ω-`)

如果发现粉里混了很多脏东西

最好狠心一点ε-(•́ω•̀ )

把对它的留念当做买买买的借口

确定粉里没有脏东西后加酒精

掌握不好量的话就先慢慢倒

不用着急(*´ω`*)

加多了也没关系

反正一会儿就挥发掉了

确认一下手是干净的

开始“按”(ง°̀ロ°́)ง

使劲儿“按”(ง°̀ロ°́)ง

不要让里面有空气

不然最后成型时会裂开

粉饼也白压了

按好了就把它放一边吧

明天就可以接着用啦

这个色号看上去很黄

但是上脸却很白净

遮瑕度不高

很自然v(´-ι_-`)v

对我这个油田来说不会很控油

中性到干皮应该会觉得有点干

定义还是蛮尴尬的

有很高的防晒值( *¯ ꒳¯*)

我冬天懒得擦防晒用它的次数就增多了

也不用补防晒

拿粉扑压一压补个妆就好了

很方便٩(๑•̀ ₃ •́ )۶

推荐推荐


评论
热度(1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