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SKⅡ肌因光蕴环彩钻白精华露💖💖💖

俗名:小灯泡✩°。⋆

一开始担心会有不良反应

所以入了30ml(๑ò︵ò๑)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贵

贫穷是我的错m(_ _)m

平身设计的超有质感

握在手里会有握着金条的错觉

请原谅这个没见过世面的穷人

因为脸大(;▽;)

一滴抹全脸不是很现实

一次一滴管

早晚各一次

很好吸收不会油腻

我这种大油皮也能快速吸收

不舍得涂在脖子上(´ε`)

一个半月后30ml用完了

脸和脖子的色差被放大了ヽ(`Д´)ノ

(幸好冬天有围脖)

赶紧买了50ml的(・◇・)

对√没有买75ml还是因为我穷

放假回家时50ml的用了一个月

认识的人都说我有变白

自己也有白了的感觉(≧▽≦)

虽然没有刮大白那么明显

这款产品贵是贵(´-ω-`)

最起码我感受到了它的效果

与其一次次投资一些没有效果的产品

我更想把75ml的小灯泡也收了

.°ʚ(*´꒳`*)ɞ°.


评论(12)
热度(16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