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milani单色眼影💖💖💖


色号:28


介绍一位提亮内眼角的神器,有时化完妆会觉得眼睛没有神,我就会掏出这个眼影用手指点涂在内眼角。要说这个色跟别的浅色珠光有什么不同,大概是这个色既能刚刚好的提亮,又不会抢眼妆的重点。只有在太阳光这类的强光下会blingbling的发光,没有光的时候就只会像用遮瑕提亮了一样。


眼影的形状刚刚好可以贴合手指的形状,粉质不是糯软的类型,只是一个普通的粉压的很实,不飞粉的眼影而已。显色度很好,不是现在流行的大闪片,不会pikapika的闪光,甚至连金属烛光都算不上。持久度不错,会在眼睛上待一天,顶多到晚上回稍微暗淡一点点而已。晕染能力也很棒,不会堆在眼角,变成“发光的眼屎”。


这次的睫毛膏刷多了,又把双眼皮搞了出来,有点难看。不过我本来就是著名的不好看的博主,啦哈哈哈哈 @时尚分享笔记 


PS:去看了天之杯。喜欢的角色死快绝了,就差一个r姐了。b叔好帅啊,红a好帅啊,金先生被夸可爱了呢。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就被吃了😭😭😭这个世界线上的金先生明明是个什么都没做的吃瓜群众,怎么只给三个镜头,还搞得这么惨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7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