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excel指甲油💖💖💖




色号:NL08




喜欢清透系指甲油的话,请务必来康康这个色,既可爱又优雅,万能色中的万能色。




刷头我倒是不太喜欢,太细了,对手残党不是很友好。我本人更喜欢刷头大一些的,唰唰两下就可以涂好,很方便。




我手上是只涂了一层的效果,超级自然清透,完全看不出瓶身的粉紫色调,就是一个很高级的珠光色,有一种把闪片眼影涂在指甲上的感觉。涂两层的话白色调会偏重,有点显手黑。




持久度还可以,我会涂底油和顶油,一般的指甲油可以待机两周,这期间哪怕天天洗澡天天敲键盘也不会有明显的掉落。我真的是爱惨了opi的蛋白油,平时不涂指甲油的时候感觉指甲单调的时候总会涂他家的蛋白油,又能保护指甲还亮晶晶的,特别心机。




其实指甲油和美瞳都是我不擅长描写的产品,因为拍张照片就完全能展示清楚了orz我还是太菜了,跟那些描写香水的味道就能写出一篇论文的大佬相比还是远远不够啊。




总之excel这个指甲油很优秀啦~没试过他家指甲油的话可以放心入手试试 @时尚分享笔记 




PS:明天早上去看路人金先生参演的的电影,希望他被吃掉的时候我不会喊出来...



评论
热度(2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