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五色眼影盘💖💖💖


色号:05


还是大地色适合老子。我03那盘已经铁皮了,天知道我有多喜欢用那盘,然后主打的砖红色确是使用率最低的。看到货架上新出的这盘每个色我都用的到,就无脑入了。砍妹也确实没让我失望。


五个哑光色的显色度可以给个中上的评价,而且显色均匀,延展性好,可以晕染的很自然。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系列有一块巨大的打底色,肿眼泡没有打底色根本没法画眼影,而且打底色会帮助后续眼影晕染顺利。


我花了一个看起来很浓郁的眼妆,但其实这就是我的日常妆hhhh由于没有卧蚕色,我就自己加了一点点闪片在卧蚕上,我本身一点卧蚕也没有,眼睛还小,眼妆不画出卧蚕的话会很恶orz睫毛膏就意思意思的刷了一下,重点放在眼影的色彩上啦。


持久度还可以,一天下来显色肯定没有刚上妆的时候好,但也基本还在,没有“消失”。总之是个新手或者喜欢大地色眼影玩家值得入手的盘,手里已经有很多类似颜色的话没必要再花这个钱。 @时尚分享笔记 


PS:安全学好多要背的啊orz

评论(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