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雪肌精MYV散粉💖💖💖


色号:02


夏天就是油皮吃散粉的季节!用腻了哑光散粉,是时候换个珠光的了~虽然照片上完全看不出闪就是了...


这盒散粉我本来没想着买的,当时去商场的主要目的是lunasol的新猫眼石,就我掏卡付款的功夫母上大人就跑去了雪肌精的专柜。而且和两个超可爱的柜姐一起劝说我买了一盒气垫和散粉???你们都是掏空我钱包的坏人!(大声)


02这个色号是带珠光的,01是不带珠光的,两者颜色粉质都没有差别。柜姐送了我一个01的小样,和02穿插着用了半个月之后发现还是02比较厉害。


不是主打控油能力的散粉,大油田夏天四个小时就满脸油光了,想控油还是要找muf。雪肌精主要是妆效好看,柔焦效果绝了,是我用过的散粉里柔焦效果最好的,毛孔痘坑这种无力回天的问题被完美解决。01就没有这么厉害的柔焦效果,估计是因为闪粉反光,让毛孔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消失”了。


粉质细腻,用刷子上妆的话肯定会飞的到处都是,油皮一定要拿粉扑拍,不能学那些干皮用刷子沾一点点还要全部抖调,我们不配的。


我最近两周忙的课设倒是不需要长时间出门,用这一盒粉出门还没等出油就买完饭回寝了。等到大下周去实习就要带着我无敌的muf走了。


总之,是个很优秀的散粉,毛孔问题严重的瑕疵皮一定要去试一试!

 @时尚分享笔记 


PS:我们两周的学习实习,车费住宿费伙食费加一起只报销200块人民币。哪怕我坐绿皮火车去的车票就两百了。去年都是全额报销的。我迟早被这垃圾学校对待我们院学生的态度气死。

评论
热度(1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