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雅邦黑色方管口红💖💖💖


色号:305


这支九块九包邮的国货口红,最近被我爱的死去活来。


在大多数“国货之光”口红价格越来越高的时代,九块九包邮都快成为一股清流了。我承认包装是比较丑的,不过我也不带出门,上课前涂一次能撑到午休回寝就行。显色度很好,有点偏金属感,滋润,不卡纹。会沾杯会掉色。


主要是这支的颜色!太好看了!大家品一品!上一个我试色觉得好看到爆炸的还是阿玛尼黑管405。橘红里带一点点棕,不张扬,显白,巨显白显气质,又甜又颜。细闪心机的不要不要的!反正我已经准备下单其他色号了,姐妹们一起吧hhhhh


PS:今天早上化妆的时候完全没有擦任何护肤妆前放晒,结果妆效好的一p,前两天明明斑驳的要死orz看来我天生就不是富贵命(叹气)

评论(17)
热度(21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