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台版pop日抛美瞳💖💖💖


色号:巧克力


一个我个人觉得很没劲,但周围人都很喜欢的彩片。基弧8.7,直径14.2。含水量没记错的话是38%。不滑片,戴一天也不会难受,很舒适。不过我眼睛本来就很糙,很少遇到让我觉得磨眼睛的隐形。


单看花纹其实还蛮好看的,上眼就是一团黑,有点狗狗眼的感觉,自带的高光圈很自然,我这种沉迷辣妹花纹的人实在是提不起兴趣hhhhhhh


最后一张图我使劲瞪了眼睛,把双眼皮弄出来了,在这个人人爱欧式大双的时代,我还是觉得我的小单眼皮好看哈哈哈。


对了,我还是不会用这个相机orz客服都被我打败了,拍出来的照片总像是被拢上了一层纱,自带十级磨皮,我明明把滤镜都关掉了,半按快门的框框也是绿的。爆哭!

评论
热度(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