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欧舒丹凝润护手霜💖💖💖

味道:乳木果

欧舒丹在护手霜界的地位就不用我多说了

但是对我来说这个滋润度有点高了

格拉斯绿茶那款可能更适合我

乳木果的香味儿还好(´・×・`)

稍微重一点又不会让我打喷嚏

我在冬天用手霜像吃一样

巨费( ・᷄ὢ・᷅ )

30ml撑死能用半个月

而且我并不是很喜欢这种管状的护手霜

欧舒丹的这个盖子设计还算贴心

不会在手上有水时打不开

但最后剩下能用几次的量时

挤出来真心费劲啊(;▽;)

还担心剪开用一次用不完

剩下的就干掉了

用分装罐的话麻烦啊

给他装完了

结果也就能用个一次半次

唉ε-(•́ω•̀ )

强烈建议他们家把常规香型的手霜做成大容量按压款!


评论
热度(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