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petit garden补妆吸油纸💖💖💖

夏天了( ・᷄ὢ・᷅ )

我又是一个大油田了orz

不用吸油纸,直接用粉饼补妆的话

粉饼会因为油脂而结块

所以如果包里没有吸油纸的话

我是拒绝出门的(´・×・`)

之前有过“吸油纸会越用越油”的说法

但是我都这么油了

还在乎它更油吗!v(´-ι_-`)v

我也并没有感觉脸有更油

这款的吸油效果很好

一个部位用一张就会很干爽|•'-'•)و✧

不像MUJI家以后我会重点批评的那款

额头用三张也还是不清爽

只是它的补妆粉有点白

黄黑皮承受不起啊(´・ω・`)

总的来说是个不错的吸油纸

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得知我又双叒叕买了什么的话(想更多的了解我)

请登录wb关注  mikaeveaudrey


评论
热度(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