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这是一个外油内干皮对九款妆前隔离的测评

说来难过(;▽;)

我是一个一年四季都会一边爆皮一边大冒油的可怜人

在护肤方面追求保湿

在底妆上追求控油

是十分严重的月球表面

痘痘问题也很严重

会有那种三维立体的大脓包

还长在鼻头这种令人难过的地方

但对底妆的遮瑕没什么要求

找到真爱的遮瑕产品才是王道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肤况了

早上护肤化妆顺序:二次清洁水,化妆水,美白精华,防晒,隔离,粉底,遮瑕,彩妆,散粉。

下面开始妆前隔离们的表演

(排名不分先后)

1.索菲娜隔离💖💖💖

型号:控油

spf20,PA++

我这个是日版(o´艸`)

据说和台版有微妙的差距

但是我用日版都不会有控油到飞起的感觉

台版应该是不会去买了

一年四季都在用这款隔离

空瓶了一个✧‧˚

现在在用回购的

使用感很好

会有哑光雾面的感觉

我个人很喜欢⸜(* ॑꒳ ॑* )⸝

搭配雅诗兰黛dw粉底液加上散粉

冬天室内到五个小时会油到需要吸油纸了

夏天室内三个小时全脸反光

这就是我用过最控油的隔离....

大写的惨啊

控油系数⭐⭐⭐⭐

滋润系数⭐⭐

润色系数⭐⭐

2.CPB钻石光感隔离💖💖💖

型号:清爽

spf24,PA++

很辣鸡( ・᷄ὢ・᷅ )

基本上不会控油

出油后全脸反光

体会不到越夜越美丽

CPB家的底妆和护肤品一直是我的雷区

所有人在夸的遮瑕我也觉得不好用😭

不过这也算是可以省钱的好事

皮肤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考虑它

控油系数⭐

滋润系数⭐⭐⭐

润色系数⭐⭐⭐

3.benefit反恐精英💖💖💖

因为月球表面毛孔粗大

所以看到有人说它可以填补毛孔

无脑去丝芙兰买了正装

使用感还好|•'-'•)و✧

含有硅,很好推开

脸摸起来有点油润

不过我的毛孔用它是填不起来的

除非是把它厚敷在脸上...

感受不到“反孔”啊

控油意外有点强

可以跟苏菲娜拼一下的

昨天上妆用的它

从七点到十二点五个小时

脸上的油光还没有达到让我不能忍的地步

我觉得他可以叫控油精英了

控油系数⭐⭐⭐⭐

滋润系数⭐⭐⭐

润色系数⭐

4.YSL黑丝缎妆前乳💖💖💖

这个其实是我母上很喜欢的一款妆前

她是混干皮

觉得保湿度很好

后续上妆不会觉得干

脸不会有紧绷感

粉白色水水的啫喱质地

非常好推开(⑉• •⑉)

每次使用的量很省

我曾经鼓起勇气尝试过

悲剧就是这样诞生的

初春季节两个小时就全脸大反光

所以,各位仙女们答应我

一定要买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

油皮就老老实实买控油的底妆

品牌方又不傻,,Ծ‸Ծ,,

不会出主打保湿结果控油效果异常出色的产品的

控油系数⭐

滋润系数⭐⭐⭐⭐⭐

润色系数⭐⭐

5.香奈儿珍珠光彩隔离💖💖💖

色号: rosee

spf40,PA+++

说来好玩

这款隔离比他家主打防晒的隔离防晒值更高

这个也是母上的

她这个混干对它的保湿度不是很满意

觉得只有均匀肤色的效果

我...没有吃一堑长一智

本着买都买了

不用白不用的思想

尝试了一下(/≧ω\)

控油力度果然不是很好呢(棒读)

冬天空调大商场里四个小时就很需要补妆了

均匀肤色..我的感受不是很强

应该是我皮肤太差的错

不能怪它(´・×・`)

皮肤发暗的话推荐尝试它

还有一个紫色款,提亮肤色效果会更好

控油系数⭐⭐

滋润系数⭐⭐⭐

润色系数⭐⭐⭐⭐⭐

6.shu uemura柔焦底霜💖💖💖

spf30,PA++

这个也是母上的

她觉得不好用

不会很保湿,比较鸡肋

就丢给我了( ・᷄ὢ・᷅ )

我也觉得不好用

含有硅,很好推开

毛孔修饰效果没有感受到

润色效果没有上面香奈儿的好

一点也不控油

控油系数⭐

滋润系数⭐⭐

润色系数⭐⭐⭐

7.欧莱雅魔法修颜妆前乳💖💖💖

又是一款主打修颜的妆前隔离

又是一个鸡肋v(´-ι_-`)v

对油皮不会控油

对干皮不会保湿

均匀肤色的效果有一些

没有很厉害就是了

很好推开,不会搓泥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他

控油系数⭐⭐

滋润系数⭐⭐

润色系数⭐⭐⭐

8.VDL妆前乳💖💖💖

看名字就知道

又是母上的

她觉得不够保湿

只是看起来有光泽

她不追求妆效如何

只希望使用感舒适

我用他做过高光

觉得看不出来什么光泽

几个小时后就有满脸高光的人

还用什么高光(摔)

控油系数⭐

滋润系数⭐⭐⭐

润色系数⭐⭐⭐⭐

如果各位油皮有觉得超级控油,很棒的妆前隔离产品请务必评论留言或者私信告诉我

这期妆前隔离合集就结束了

咱们下期再见啦

评论(2)
热度(1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