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刀剑乱舞眼线液笔💖💖💖
色号:小狐丸(枇杷茶)
我应该是全美妆圈最沉迷于纸片人的家伙了。之前还收藏过鹤丸的眼影,最近咪总的腮红膏也好想收,但是本人极其不习惯用膏状腮红,就没剁手。刀剑的眼线液笔还是非常好用的,这个色号还特别温柔,想要买一囤二收藏三!
我也不知道枇杷茶到底是个什么茶,总之就是个暖色调的棕色,这个颜色如果做成眼影的话也会很好卖的感觉。试色的时候颜色会渗到皮肤的纹路里面,我上眼却没有这种现象发生,笔尖很细,出水还很顺畅。我虽然是油皮,但从来没晕过眼线液笔,这一支也不晕。防水能力不是特别强,洗个澡还是会掉的。也算是做到了一支眼线笔应该做到的所有事。审审们如果还有遇到这支的机会的话,一定要收啊!小狐丸的爆衣可以说是我心目中的刀男爆衣top3了!真的好看prprpr
PS:奶奶今天下午做了核磁共振,明天看结果吧。如果恢复良好下周内就能出院了。心情终于好起来了,今早看到b萌男子组,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剧本我看过!最后我闪赢了!快给他投票呀!

评论(2)
热度(3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