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Lagirl哑光持久液体唇釉💖💖💖
色号:839obsess
又是一个重置版~重置的都是以前只发过手臂试色和描述不过百字数哒~不要以为我在偷懒啦~
大橘红色哒!我爱橘红色口红!七夕到了涂个打啵不掉色的口红出去约会啊!——来自母胎单身的发言。
说真的这个色很看了,又显白又活泼还显气色。因为是哑光唇釉,显唇纹是一定的了,这一支会显得唇纹异常明显,唇釉会卡进缝隙里,像是粉底在脸上卡纹一样,并且拔干的要死。有抿嘴习惯性的话要好好克制一下了,超级黏,而且越抿越难看,会变得超级斑驳。持久是很持久啦,一个哑光唇釉如果不持久是想怎样啊。刷头是扁平的那种,既能铺色又能勾勒唇形,是我很喜欢的一类刷头。包装颜值一般般,但是可以一眼看出是哪个颜色很棒,不用摸瞎去找想要的色号。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唇釉的效果,但考虑到la大妹子的价格简直便宜的要死,剁剁手又能怎么样呢~
PS:奶奶今早终于排上ct了,表面上看起来跟平常差不多,就是虚弱了一点。然后终于连我爸爸都不认得了。我基本上每个周六都会去看爷爷奶奶,每次奶奶都以为我是我妈妈,虽然有点难过,但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今天老爹是很难过了的吧。

评论(4)
热度(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