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理肤泉眼唇卸妆液💖💖💖

风很大跟着买的

个人觉得没有曼丹好用

应该跟他没有曼丹油有关

价格比曼丹贵了近一倍(学生党在乎价钱,没毛病)

对于日常淡妆的人来说应该是不错的

但是我这个日常都是浓妆的人

(我就是爱大浓妆)

他还是稍稍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不刺激眼球

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

使用感还是蛮好的

只是我不会再回购了




如果你有用过感觉比曼丹还要棒的产品请在评论里告诉我哦~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得知我又双叒叕买了什么的话(想更多的了解我)

请登录wb关注  mikaeveaudrey

...果然看起来名字长了一点儿

不过很好记的

大家叫我mika就好(我也是前几天才注意到跟巧克力重名了ORZ)

eve是我很久以前一个朋友的英文名(才不是因为很短才记得很深刻的呢)

audrey就不用说了,天知道她有多美

(其实名字里有后面两个是因为mika的微博被抢注了..)

#每日种草机#

评论
热度(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