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J.cat薄荷清凉哑光唇釉💖💖💖
色号:smc107
超温柔超少女的奶茶色!颜色太好看了!毕竟是哑光唇釉所以质地稍微有点拔干,只要做好保湿打底就不会有起皮之类的问题啦~效果不是全哑光的,视觉上看类似丝绒的那种感觉。有一个哑光唇釉不经常有的问题:易掉色,沾杯,喝喝水就没了,持久度不是很好。但胜在价格便宜啊,二十几块钱的口红,补妆用起来根本不心疼啊。刷头毛茸茸的,涂在嘴上很舒服。室内看起来是个橘调的,阳光下就变成粉调的了orz(我觉得吧,还是因为我相机太差了,机型:Canon.ixy.32s应该是美妆圈里硬件设备最差的一个了OTL)。这个颜色对我等黄黑皮友好?显白!我爱所有显我白的口红!对了这个唇釉是薄荷味的,我这个过敏性鼻炎患者是不太喜欢的,我依旧记得当初当打开它的时候,好奇它闻起来怎么样,然后猛的一吸.....脑壳痛....涂在嘴上也有凉凉的薄荷感,冬天用超爽!(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QAQ)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用的一支唇釉啦,推荐推荐~
PS:我我我我打了一天MC现在觉得整个人特别丧,一打MC就犯病,不知道为什么QAQ。by the way 今天给咔酱酱投票了嘛~

评论(1)
热度(2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