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The balm液体哑光唇釉六件迷你套装💖💖💖
色号:kit1
这个套装也算是个网红产品了,因为我在一个全年风都很大的城市里,所以格外喜欢这种不粘头发的哑光质地口红。哑光唇釉嘛,通病就是显唇纹,不过我觉得显一点唇纹有的时候还蛮性感的,也就不太在意这种问题。涂抹起来很顺滑,刚上嘴的时候还是蛮有滋润感的,等干下来后抿嘴也不会黏,质地可以说是非常棒了。这个套装我买了能有很久了,现在才发出来真的是...突然想起来我还有好几次口红用到空才po出来.....惭愧万分。不过我的肤色对口红颜色要求很多,这种套装对我其实挺不友好的,还是挑色号选一两支来买比较好。

评论(9)
热度(4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