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Excel眼线笔💖💖💖
色号:CG02(棕)和CG05(绿)
这支眼线笔可以追溯到去年,因为所有的非液体眼线液在我的眼皮上都会晕,所以母上给我这个是时候我是崩溃的,完全没法用啊啊!十分钟都待不住啊!而且还是两个颜色!我拿什么用啊!后来发现拿它在下眼皮的内眼角画一画开个眼头还是可行的,不会晕的很厉害,尤其我常年浓妆,这种画法对我本人超实用。膏体很好涂开,很软,不会觉得戳眼睛,线条很流畅。颜色很温和,一点也不楞,哪怕画残了也不会太伤大雅。总的来说挺好用的一支笔,推荐给眼皮不是很油的小伙伴们~
PS:绿色那只我虽然包装拆了,但是没有打开用过,应该跟棕色的差不多吧。
PPS:真堂学长太棒了!真爆也太好吃了吧!

评论(1)
热度(5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