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
色号:130
网红遮瑕,基本上属于人手一支的那种网红。但是我买错色号了orz。130太深了orz。黄三白拿它做修容还差不多,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多少会氧化一点,太难过了。我把容易滋生细菌的海绵头扔了,用上过粉底的海绵蛋在脸颊侧面等修容区域拍开,效果很自然,不算是高遮瑕力度。而且质地对我这个油皮来说很滋润,不干。遮痘印什么的还是老老实实用歌剧魅影吧,倒很想买个最白色提亮眼下。夏天了,用的粉底就很干,再来歌剧魅影那种质地的眼下提亮+散粉烘焙,眼下还是会有纹路的。希望有人能尽快吧我这支挂闲鱼上的遮瑕买走,我好有个再次花钱的理由hhhhhh
PS:lulualways家的衣服太好穿了吧!我今天一口气买了三件连衣裙!!本来以为这种衣服只是看着好看,没想到啊没想到!!!给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下尺码借鉴:我177的身高买了165和160的号~

评论(1)
热度(5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