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植村秀砍刀眉笔💖💖💖
色号:12
植村秀的眉笔有多好用就不用我细细讲了吧,用过的都说好。画起来不容易失手,笔触是我很喜欢的硬硬的,而且非常耐用,削一次可以用一个月,比贝玲妃不知道性价比要高多少。这个色是之前浅发色的时候买的,现在发色深了,就又买了个03号。一样的优秀好用。我的眉毛本长的面积很广,基本上每三四天就需要刮一次,被眉毛和唇毛折腾死了。而且因为眉毛量还蛮多的,尤其是眉头,所以我画眉真的太简单,拉出眉尾就好了,填不填眉头纯粹看心情。(其实是我不会画眉头,要画也是随意描几笔然后用刷子晕开)这几张照片真的是太能体现我有多懒了,隐形都不带一下,眼妆底妆都没有,全脸就只有这条粗粗的眉毛orz
PS:昨晚补了谷导的底特律!太棒了!康纳太可爱了! 太可爱了啊!

评论
热度(4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