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摩洛哥发油💖💖💖
漂染损伤患者离不开发油这种东西。完全离不开,吹干头发前一定要用发油好好梳理一下,要不然吹的时候超痛苦,完全梳不开,什么有黑科技的tt梳之流都没用。我头发及腰,漂过后分叉之类的问题爆发性增长(我现在看到“爆”这个字就会想奇怪的老阿姨一样兴奋,都怪小英雄刷太多次了)之前没有漂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到这个发油有在抑制分叉的形成,效果比欧莱雅什么的好太多。漂了之后感受就更强烈了。从头发对发油的吸收度到顺滑度摩洛哥发油都是我心中的top1。无可争议的第一。我也用过一些让头发超级顺滑的发油,像是施华蔻,滑的怀疑人生。但是真正从发丝的健康柔韧出发保护毛鳞片的只有他是最好用的。强烈推荐!无限回购!
PS: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期末五个考试赶在一个星期里。让我发发之前写过的存货吧,虽然是个护发护肤类产品,还请不要嫌弃我🙏🏻

评论(2)
热度(1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